COSTCO 不時會推出一些精心挑選過的玩具, 很多是國外直接進口的, 市面上比較少看到, 加上價格也很實惠, 真讓大人小孩都想通通搬回家啊!

 

比較常看到的有 培樂多黏土, 內含20罐黏土,+ 45個模具, 只賣 $649, 很超值!

DSCN3613  

 

這款兒童椅/學童椅, 倒比較少看到, 坐起來挺穩的, 不會歪來歪去,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可參考看看了! 一張 $549, 可做很久很划算的啦! 還有紅黃藍綠4個顏色可選, 顏色漂亮! 我也好想買一張喔!

DSCN3591  

 

下面這款玩具收納推車, 好像在網路有看過, 本身可當推車 又可兼具收納玩具的功能, 一個只要 $299, 哪個小孩抗拒的了呢?

DSCN3594  

這個盪鞦韆看起來也很棒, 可從6個月坐到7歲(最多30公斤). 看起來很堅固耐用, 顏色也很鮮豔! 定價 $959.

DSCN3599  

 小孩子都很喜歡塗鴉, 如果家裡有個專們給小朋友畫畫的地方就太棒了, 這個畫版讓小朋友更有小小畫家的架勢了! 只要597元!

DSCN3612  

 夏天到了也是游泳玩水的季節, 賣起[水槍]了! 一組兩支水槍: $939

 DSCN5561  

小貝比學走路最佳輔助器, [木製寶寶學步車], 是松木的喔 -- 定價 $999

 DSCN5560  

 超可愛的卡通便當袋 $319, 小背包 $475, 有汽車總動員, 蜘蛛人, 公主, 小仙女等幾種圖案!

DSCN7202DSCN7203  

小朋友夢幻行李箱 -- 18吋卡通行李箱, 有米奇, 維尼熊, 公主, 麥昆 跟 玩具總動員. 這款硬殼的行李箱超可愛的. 價格: 1279. 應該很快就賣完了.

DSCN8537   

兒童遊戲安全地墊 Babycare baby playmat$2295, 最長邊有210公分, 還滿大一個的. 韓國製.

DSCN8538  

迪士尼兒童坐騎玩具, 有閃電麥昆跟公主款可選, 這款很讚, 只賣$869, 小孩最愛開車了, 在加上有聲光音樂, 肯定不下來了.

DSCN0589  

壁掛式籃球框架, 可黏在牆壁上或壁掛皆可. $849. 裡面還有附上一顆小籃球.

DSCN1111  

DSCN1110  

mega bloks 超級警消積木組. $1399

DSCN1112  

 Hello Kitty 辦家家酒流理臺玩具組 $699

DSCN6600  

 

沙灘玩沙工具一組

DSCN6601  

Little Tikes 三合一三輪車

DSCN6603  

拉風的越野賽車

DSCN6604  

 超級寶寶豪華學步車 $1849, 其他牌子像little tikes 一台都要3-4千, cosco實在很划算.

DSCN8014  

超熱賣的 razor滑板車, 一上架就搶剩沒幾台了, 定價$1195. 必買必敗..

DSCN8015  

還有RODY 跳跳馬只賣1699, 很超值.

COSTCO 賣的玩具樣式雖不多, 但每樣都好玩, 都很想買回家啦, 喜歡的畫手腳還得快一點, 賣完就不知下一次何時才會進貨啊. 只能說COSTCO 挑選玩具的本事真好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