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台北最夯的麵包店, 讓大家都一定要去朝聖一下la.

哪家麵包店的麵包排得這麼壯觀啊? 通常一般麵包店一天也賣不了這些麵包的一半, 但胖達人每天還出爐好幾回, 而且都沒多久就賣光光啦! 真是厲害厲害. 聽說還常常人龍排到外面好幾里去了.

DSCN5101

麵包真的很好吃 很Q, 尤其是不要切直接咬更棒.

胖達人這樣排列讓麵包看起來更美味, 是"數大更美"的緣故吧, 只是如果有人不小心突然打個噴嚏, 那那 不就全毀了?? 這是我常去買自助餐時在想的問題啦, 連結到這裡, 算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嘿嘿....

DSCN5102  

[高纖荔枝] $100元 -- 一整個水果麵包香, 熱賣款, 好吃!

DSCN6844  

招牌三明治 $35, 簡單又美味! 又是我的最愛! 我怎麼記得台中那家是30元?

DSCN6847  

 

 第一次去可能不知道要買哪種, 很多都可以試吃喔, 吃到喜歡的再買, 現場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喔! 每個依大小口味不同, 價錢40-100多元都有. 現場價格很清楚明瞭. 真是很有行銷概念, 頗具大規模麵包企業的經營架式!!

DSCN5115DSCN5116  

 目前約有73種麵包, 很驚人吧! 胖達人還接受事先訂購, 金額超過2000元要3日前定喔!

最近想去排個會員卡, 這樣才有折扣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胖達人麵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