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1年最夯的會員卡應該就是胖達人了吧.

每次開一間新分店, 排隊人龍就不知幾百哩, 就為了那張永久9折的會員卡. 說是一種行銷手法也好, 他畢竟真的很成功.

胖達人麵包單價從45至一百多元不等, 每個都是超大一個, 口味也會時常更新, 算是很抓得住大家的口味. 每次去都看到很多跟我一樣的歐巴桑去買, 只是他們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買, 我只買1-2個....

 

對常常去買的人來說, 9折卡真的有它的吸引力!

這次好不容易立下決心去排隊拿到9折卡, 哈哈真的拿到了, 看起來好像賺到, 實際是以後要花更多錢去買胖達人麵包了.

 

還好我到的早, 人龍不是很長, 只是發放會員卡期間, 麵包出爐時間不定, 選擇性不多, 剛好我也都沒挑到我愛的口味啦, 只能隨機挑幾個湊500元就去換會員卡了. 聽隔壁的歐巴桑說上次還得湊1000元才能換!!

 

還好璃公司很近, 下次再去買我愛的那幾種口味, 有些口味我比較不敢嘗試低.

換會員卡時還會送一包蛋捲喔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胖達人會員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