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到過日本的人都知道, 日本電器到當地搬是便宜很多的, 尤其現在日幣扁這麼多不搬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.

 

可是我發現, 台灣很紅的Dyson, 在日本竟然比台灣便宜這麼多, Dyson明明是英國品牌啊!! 是誰讓台灣Dyson吸塵器如此昂貴??

以目前新機種理的DC48, 外面一台都要2萬以上, COSTCO有次特價可以折$1800, COSTCO一台賣$19999, 如果沒買到COSTCO特價品$18199, 我看都很搥心肝吧!! 那代理商可以折價到$1800, 就不知為何平時賣那麼貴, 是台灣關稅抽很多嗎? 廠商可以說我保固5年椰!!不過總之有人買, 價格就不會降啦

 

dyson48

 

看日本DYSON價格, 台幣約$13500(當然現在日幣貶值), 價差真的不小, 同樣有3個吸頭. 到日本旅遊的朋友真的可以帶一台, 重量體積都還不會太重, 年輕夫妻省點荷包很不賴啊! 如果已經有DYSON的, 也可以買額外的吸頭, 台灣加買任何一種都要2張小朋友, 日本幾乎是一半的價格而已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