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臘破產了! 為什麼當政者還是不敢砍公務員退休金?

我很佩服那些公教人員退休的人員, 站出來說這是一個不合理的退休金制度. 新聞中報導過一位介壽國中的退休老師就是一例. 很多的軍公教人員也許覺得目前的退休金制度不合理, 但是本著"不拿白不拿" 的心態, 每個月還是爽爽的領. ㄛ, 軍公教退休金不是每個月每個月領的ㄛ, 他們是年初就先領半年份ㄛ, 你說, 辛苦的勞工有這麼好嗎? 都做完了工, 還要下個月才拿得到薪水, 對勞工朋友們是何其的不公平啊!!!

還有18趴真是全世界第一啊!! 當政者自己制定規則自己享用, 這些人有想過勞工有想過下一代的子子孫孫嗎?

 

希臘破產了! 為什麼當政者還是不敢砍公務員退休金?

如果軍公教帶給我們社會多大的貢獻, 那讓他們爽爽領退休金就算了.

你看! 我們的馬路是多麼的坑坑洞洞, 對我們常騎U-BKIE的人就知道, 堂堂台北市的路都騎得快飛出去了, 台北市的路都是圓弧形的, 高低差都因每次鋪路又差更大了, 兩旁水溝處是多麼的不平整, 萬一我們騎摔倒了, 應該負責的單位要記過扣薪水吧, 監工放水成這樣, 這樣是合格的標準嗎?

你看! 街上的補習班越來越多, 可憐的孩子們上了一整天的課還要到補習班加強, 每天累得跟什麼一樣. 那在學校是上些什麼呢? 雖然有認真的老師, 但是很多老師都是照課本念一念就下課了, 這些老師不該被淘汰嗎? 很多老師都希望乾脆學生們一早就到補習班上課算了, 我們還需要到學校嗎?

 

希臘破產了! 為什麼當政者還是不敢砍公務員退休金?

 

"財政部長張盛和自曝妻子在國中任教薪水6萬4千元,但退休後卻能領6萬八千元,退休還比任職時多四千元,顯示公務人員退休所得替代率超過100%,張盛和認為,這種「不做事竟領得比做事還要多」的情況,凸顯年金改革勢在必行。" 財務部長當了那抹九, 也知道問題, 卻像第三者一樣的論述這個退休金, 請問誰能解決這個問題?

誰該領22K, 這些退休軍公教才該領22K, 22K足夠日常生活就好了, 做旅行業的都知道, 這些年常常出國旅遊的就是這些退休軍公教, 因為每個月領太多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