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跳芭蕾舞韻律舞瑜珈肚皮舞的人好像還不少, 我也是年紀一大把才加入這個行列, 跳著跳著也過了好些天, 好些月 好些年啦...

一開始學的時候想說已經是喔巴桑的年紀, 舞衣就隨便買買隨便穿穿, 但看到同學都越來越講究, 穿得美美的, 也真讓人心癢癢啊.

 

台北逛過了好幾家專賣店, 今天來記錄一下兩家我個人喜歡的店.

 

一般要買舞衣的人會想到到台北漢口街逛逛, 其中我最愛去 "寶琦華"了. 店面有兩層樓, 衣服大小種類挺齊全的, 舞鞋是比較貴一點, 也大概400-500, 但是皮質真的很不錯耶.

 

 

另一間的舞衣更是美呆了, 他們專門引進歐美的芭蕾舞衣, 舞鞋跟舞蹈用品, 材質真的是棒透了. 他們的芭蕾舞鞋我還介紹了很多朋友去買, 是真皮的很柔軟還有鬆緊帶可調整,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. 價格是比較高啦, 但我覺得很值得, 我每次去都挑很久, 還好店員都超親切的啊, 試衣間也是很寬敞. "TUTU舞蹈精品" "TUTU瑜珈精品"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愛舞的朋友!

 

這兩家都有賣小朋友的舞衣律動衣等等, 上次去有遇到很可愛的小女生穿起來真是美得不得了. 寶琦華有很多分店, 總店好像在台中, TUTU在台北民權東路, 如果住外縣市的人也都可以在網路買到他們的美衣, 好物與好朋友分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芭蕾舞韻律舞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mdon 的頭像
    chamdon

    Zoe 遊樂園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