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自己設計製造的書包有很多款, 今年才推出的小波書包, 我覺得不論在設計, 在品質上都值得一誇!!

首先在整體設計上, 外觀跟其他牌的護脊書包大略相同, 但Airbobo有其細膩之處: 最前面的兩個放小東西的拉鍊袋都不會太小, 雖然是設計來放一些小雜物的, 但如果放一包面紙就滿了, 也就失去意義, Airbobo前面的小拉鍊袋裡面還有小隔層ㄛ.

旁邊放水壺的袋子也有考量到現在有的水壺有的會做得比較長, Airbobo也設計得比較高, 讓小學生跑跑跳跳起來, 水壺也不至於掉出來. 加分!

再來另一個優點是: Airbobo書包的主要開口很大, 很好放書拿書. 像其他有些護脊書包整體是不小,  但是主要開口比較小, 現在的書本都是大本的, 還有很多講義夾, 對小學生來說如果開口太小, 收放書都不方便.

 

品質方面: 拉鍊好拉我覺得是最重要的. 小學生每天開開關關書包好幾十次, 加上小學生有的動作比較大一點, 如果拉鍊一拉就鬆開或移位, 真的會很麻煩, Airbobo的拉鍊品質很好, 很順不卡卡. 外層品質相當好, 顏色漂亮也有多種選擇, 連內部的夾層品質也有注意到, 夾層板也不會粗粗的, 相當用心!

Airbobo最重要的護脊部分, 設計得很有趣也實在很有創意.  主要是讓整個重量分散到整個背部的功能可放在登山包試試看. 有沒有真的護脊, 可能要專業且一段時間的測試, 有大量的數據出來才能知道

 

他實際重量真的是720克, 讓孩子少了一點點的負擔. 但主要重量是來自於書本啦, 但願教育學者專家, 學校老師能想想辦法, 是不是一本課本分成兩小本? 還是紙張的磅數可以改變? 小學生書包連父母背起來都嫌重啊.

 

Airbobo真的很用心, 好的MIT產品, 大家要多多捧場啊!! 也希望能一直維持85折!

http://www.airbobo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m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